不常在

【安雷】隔壁安先生和他的猫(1-2)

纯属个人私心的产物!!怕触雷请看完前沿!!

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大概是【如果安哥和雷总成了我们的邻居】这种感觉吧。

雷总设定是挪威森林猫,可以变成人形,虽说一开始的初衷只是为了尝尝人类的食物,猫的话味觉应该是不一样的……(大概)但是后来安雷了所以就只是为了做……(喂)

目前确定出场人员为:我,仕仕,眠。也就是说,有小天使想住楼上楼下或者同一层都可以!/你

一起视jian安雷,多好。/bu

我仕 @仕_没了

有兴趣可以订阅tag,下回可能我就不打cp了因为怕触雷TvT!!





隔壁安先生和他的猫

01.

安先生是上个月搬来我们家隔壁的。

我和仕仕刚好打算去超市买零食,电梯门一来,只见三只长了脚和呆毛的纸箱,晃晃悠悠地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仿佛随时都有摔在地上的可能。

然后纸箱人突然发话了:“让一让…让一让……”箱子便跟着摇晃得更厉害了,仕仕就上前去帮他取下了最上面的那个。

然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安先生的脸。说实话,长得还不赖,是仕喜欢的类型,之前被箱子挡着,只见呆毛不见人,感觉怪怪的。

“啊,谢谢…”安先生露出一个微笑,翡翠色的眸子犹如一汪碧潭,泛起了微波,“不过请放回来吧,在下能拿得动的,让美丽的小姐做这种事,实在有违在下的骑士道。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想仕她恋爱了。

“没事!”仕仕说着掂了掂手里不大不小的箱子,“原来阿砚搬家时候那几箱本子比这重多了!这已经很轻了!”

“喂喂……”我缓缓捂住半边脸。

幸好安先生不知道所谓的“本子”到底指的是什么,不然估计也不会放我们两进他家了。

安先生就住在我们家隔壁,我和仕平时不怎么出门,在家听到隔壁有装修的声音还抱怨了好一会,安先生请我们进去坐一会,我下意识想拒绝,仕仕已经开始换鞋子了。

这就意味着今晚补番没有东西吃了。

我有些绝望地跟了进去。



02.

安先生家的装修很简约,带了一点森系元素,阳台上摆了很多绿色植物,还有一个米色的秋千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地方都特别棒,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客厅与厨房接口处的吧台。

安先生端来了两杯柠檬茶,并有些抱歉地表示家里只有这些了,我们倒不介意喝什么,其实单纯的白开水就好。

安先生开始拆刚搬上来的纸箱,一边跟我们聊天。

“我是安迷修。”他说。

“安先生好。”仕仕说,“我是仕仕,她是阿砚,我们就住在您隔壁。”

安先生微笑着说了声好巧。他还说,他因为工作的原因刚搬到这个地方,对周围的环境还不是很了解,第一天搬家的时候还差点迷了路。

话音刚落,卧室的门就打开了,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背心,头发有些凌乱的的男人打着哈欠走了出来,毫不留情地指责道:“还不是因为你不听我的,一个大路痴就不要这么固执了,还好意思说,真不要脸。”

“路痴也比你这只懒猫好。”安先生没有半分迟疑地怼了回去,“明明是自己的东西,却要别人帮你跑腿,每天睡到这个点才起来,到底是谁不要面子?”

“不是你要搬家,用得着搬东西吗,你不跑腿谁跑腿?”

“我那是工作需要,雷狮,你要是不愿意可以自己一个人住那里,我搬过来就好了。”

“搬都搬过来了,安迷修你现在说这话还有意思吗?”

……

我和仕仕对视了一眼并且迅速达成了共识。

“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

“对,我们接下来还要去超市。”

“先告辞了。”

然后我们飞快地离开了安先生的家。

“仕……”跑进家门后,我几乎抑制不住想要尖叫的冲动,“我猜你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砚……”仕仕深沉地看着我说,“没错,我也觉得他们是对……”

“不。”我摇了摇头,“我是说,我们忘记买零食了。”

“……”

“……你别那样看我。”

我是说,我好像他妈的也恋爱了。

眠:“所以你们两出去了这么久到底经历了什么,还有说好的零食呢?!”

tbc.

评论(4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