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学生会长上完就忘我到底要不要给他一锤(上)

学院pa,就是一个欺负人反被上的故事。

美名其曰是换寝监督,实际是私心。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跟十八老师 @Heimdall-uuuu 开一辆出道车!脑洞来源于我们两今晚的对话,头是她来的,到后面已经受不住的想蕾了。过激言论,危险发言,还是收敛一点好233333

下半部分开车。




《学生会长上完就忘我到底要不要给他一锤》



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

安迷修阴着脸把手中的本子甩在桌上,响声把一旁的副会长给吓了一跳,小心翼翼地问道:“会长……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安迷修的语气绝对说不上好,但是把气撒在别人身上这种事不是他的风格,他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冷静下来,“我等会就去找他最后谈一次,要是再这么不知好歹,就给他换个寝室。”

“可是会长……”副会犹豫了一会儿,问道,“换寝室说的容易,可谁愿意和他住一个寝室啊?万一到时候……”

“这个你放心吧。”安迷修起身披上外套,拿起了桌上的记录本,“我自有安排。”






雷狮打游戏正在兴头上,突然寝室的门被推开了,他低着头抱着个手机,头也没抬,道:“你回来了啊,卡米尔,帕洛斯他们正好出去了没人陪我开黑,你赶紧过来。”

他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动静,以为是自己游戏声音开太大了所以卡米尔没听到,他吧嗒吧嗒关小了音量,又重复道:“叫你过来开黑,等会安迷修那家伙又要来查……”他突然停顿了一下,猛地抬起头,安迷修面无表情地靠在门口,手中拿着执勤记录本。

要死。

雷狮反射性地把手机往被子里一塞,若无其事地朝安迷修招了招手,道:“晚上好啊安会长,今天挺早的嘛?”

他话音刚落,被子里传来了队友的喊话声:“救奶!救奶!!不要挂机啊喂!!!”

……

安迷修伸出手,道:“交出来吧。”

明知是无用功,雷狮还要跟他装傻:“什么?”

“手机。”安迷修忍着没发火,又重复了一遍。

雷狮就这么看着他,没用任何动作,摆明了是要跟他对着干。

“你当我傻吗,安迷修。”他笑道,“你今天抽了什么风,专门为了过来抓我?不能吧,我最近没惹着你吧,安会长?”他把最后三个字咬得重了许多,明摆着是在故意调侃安迷修。

安迷修恨不得把执勤记录拍在他脸上。

但是他还是强压下心中的怒火,耐着性子打算跟雷狮好好谈谈。

“你是没惹我。”他说,“但是就在这一个月内,已经是第四次收到对你们寝室的投诉了,住宿规则你不是不知道吧,满了三次就已经可以处分你了,希望你能引起重视。你不睡觉也请不要打扰到其他寝室的同学休息,这栋楼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雷狮听完后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从被子里摸索出刚才塞进去的手机,扫了一眼发现已经输了,骂了声sxxt,看着安迷修道,“说完了?”

安迷修点了点头。

“行了,你可以滚了。”雷狮往床上一躺,开了一局新游戏,完全无视了站在门口的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培养下来的耐性,算是全耗尽在雷狮身上了。

“……你自找的。”他憋了半天,冷冷地甩下一句话:“可别后悔。”

“好啊。”雷狮无所谓地扬了扬手机,“我等着。”

佩利和帕洛斯刚撸完串回来,手里还提着给雷狮带的啤酒和烤肉。

他耳朵尖,大老远就听到了安迷修和雷狮的对话,疑惑道:“那个傻子怎么这个时候就来了,平时不是要到十一点才来的吗?……话说老大不会跟他打起来吧!我们要不要去帮忙?”

帕洛斯若无其事地把手中的袋子塞给佩利,伸手在他的脑袋上摸了摸,道:“不会的,老大他有分寸,我们快回去吧。”

没走几步,他突然说:“哎呀,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要出去一趟,你先回去吧。”

“啊?”佩利愣了愣,“这么晚了还能有什么事啊?……算了算了,你早点回来啊,我先回去了。”

帕洛斯微笑着跟他挥了挥手,一转眼便没了影。佩利走到宿舍门口时刚好撞上了出来的安迷修。

安迷修本来心情就不好,将佩利上下打量了一番后最终锁定在了他手中那袋烤肉,问道:“给雷狮的?”

佩利傻乎乎地点了点头。

“超时回寝,记过。”

“东西没收。”





令雷狮没有想到的是,安迷修昨晚的那句话真不是说着吓唬吓唬他的。

才下了第一节课,就有人过来通知他,说老丹喊他去办公室一趟。

我靠,还告老师,你是小学生吗安迷修?

雷狮也没多想,甩着头巾去了丹尼尔的办公室,一边不忘盘算着如何报复回来。

一进办公室,预想中的冗长教育并没有落下来,丹尼尔笑眯眯地看着他,倒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老师您有事直说,您这样我瘆得慌。”雷狮搓了搓胳膊。

“怕什么,我那么和善,又不会吃了你。”丹尼尔咳了一声,“叫你来就是为了通知你一下而已。”

“从今天开始,你就搬去和安迷修一个寝室吧。”

tbc.

真的不是为了欺负佩佩啊233333他太可爱了。

评论(27)
热度(8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