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给世界最好的理理:

@钢铁直旬

首先,预祝理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啦,是个成熟的小姑娘了。

砚认识理理的时间不长,可能也就一个多星期左右吧,但是感觉却像是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久到交谈起来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故友一般。可能这就是缘分?我知道这种说法有点老套,但很多时候,事实往往就是这样。

我这个人吧,不太会说话,不擅长聊天,社恐特别严重,一开始勾搭理理的时候可以说心情是战战兢兢的。我真的很喜欢理的画风,是一见钟情的那种?理之前混的圈我也有在,但是淡了平时也没刷过tag,所以我们自然也就没什么交集了。

而我现在非常庆幸的是,我无意间玩的游戏,无意间在首页搜了一下tag,却给我带来如此珍贵的宝物。

我很少会去评论,懒是一个原因,更多是因为我尴尬癌只敢和熟人聊,不太喜欢和不认识的人交流,除非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太太。

【巧的是,我非常喜欢你。】

后来也在首页推荐里很多次看到理理了,我也从不太看别人发什么而变的只看他们推荐的理理了,你更新了我就看,你说你身边发生了什么,我也会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完了,再想想怎样试图跟你说说话,如果你不开心了,我就会下意识地着急,想安慰你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因为我跟你不熟,我怕你根本不会看我一眼。

所以我想,我还是在人堆里仰望你,陪你开心,陪你难过,寒来暑往,四季更迭,也挺好的。

然后理理回复了我,还答应跟我扩列,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但是扩了又担心自己不会说话,到最后又会躺列。(毕竟一直都这样orz)

聊了之后理居然说也喜欢我😭😭😭

我爆哭了呜呜呜这是我真没想到的事情了,之后就开始和理理互粮,为了套近乎,我真的没这么勤奋过,可能喜欢一个人会变勤劳orz

五月六号的下午,我开口问你,缺不缺绑画,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然后你答应了,没有半分犹豫。

我当时想的就是,真好啊,她终于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可能我表述的过程会有点乱,但是重点不是这个啦,说了那么多,是感慨,是庆幸,但更多的是对理理的爱。

不管今后发生什么,砚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始于朝,归于暮,春夏秋冬,岁岁年年。

秦砚

于2018.05.13晚

评论(8)
热度(83)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