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来了杰佣,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了。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大家也都玩开了,各位老师也很棒,都超可爱的。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了理理和carr。


可是,我的黑名单里除了我前任之外,又多了很多小睿智:)是我脾气大了还是现在的孩子都傻了,我觉得我已经够宠粉了,但是ky对不起我是真的接受不了,更看不惯你说我理理。

理智一点都会发现,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换个角度,你幸幸苦苦写的文,打好了预警,看不下去的人非要看完,然后告诉你这是他的雷他看不下去,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以及这是个人博,不要用什么“你是太太注意言论形象,你负能好多啊影响到我了”来道德绑架好吗,我们也是人,不是圣母,我看不惯的东西我就会说,你不触碰我底线我对你也是客客气气的,你还要我怎样?

心好累,真的。

评论(19)
热度(128)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