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一点点小感慨】

首先感谢今晚一直在安慰我的亲友们,我真的没事了啦,谢谢你们,特别是现在还陪着我赶作业的rr。

是关于个人的感情问题总结,不想看的孩子不用点开啦www如果给大家造成了困扰,我先道个歉!!!



原本以为甚至会影响到周二的期末考,但似乎心疼也只是一瞬的事,之后也难成波澜了。

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在乎不在乎的,就算留不住的也会难过,可那之后呢?我还是得呼吸吃饭奔跑学习,我得往前走,我不能停下。

我觉得每个人大概都会遇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哪怕最初可能并不是很喜欢,或者说只是交谈甚少的关系,但感情总是会慢慢沉淀,就算是石头也会开出花,喜欢也就顺理成章。

甚至成为一种可怕的习惯。

从一开始我确实是很惶恐地等着你的回复,虽然不是明确地,但是也不出所料了。我也有后悔为什么要点破,可是一直拖着的东西它蒙着纱太过脆弱终归是要碎的。所以也就不后悔了。

于是我开始反省,而不是乞求。

我是很爱你,爱到可以为此放下尊严,可那之后呢?你会回来吗?

你不会,所以我也不会等你。

我会学着改掉爱你的习惯,毕竟这么多年下来乱七八糟的感情我差不多都经历过了,我物种丰富营养结构复杂所以抵抗力稳定性更强,现在已经不那么痛了。

rr说我温柔,其实我心里还是苦笑的,我没有办法,我只想与世无争,平平淡淡地在心里好好藏着一个人,好好爱他,谁也不知道。

可是你没给我这个机会。

你的谢谢和对不起我收下了,全是对这一年多的感情做了最后的总结吧。从去年十二月坚持给你写日记到现在已经有很厚的一本了,本来之前数了数页数还担心在你八月回美国之前我会写不完,不过现在看来我不用担心这个啦,明天我就会给你寄过去,那是属于你的东西,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留着。

我不是一个喜欢矫情的人,脾气是不好可是我分人,不是所有人我都敢偶尔任性一下的,小孩子哭闹那是因为他知道大人深爱着他,可是如今的我在你这儿哭,恐怕是得不到糖了吧。

所以我不要啦,祝你幸福。

评论(3)
热度(41)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