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星期恋人(上)

是miu的星期恋人pa !@废弃物品MIUMIU酱 设定可以走她的主页!
是个傻白甜校园恋爱剧。

ooc

我大概真的是个深夜博主了。

01.

“交往的话可以,不过时限只能为一周。”

话虽说是雷狮亲口说的,可是一传十十传百,就变了味儿了。

“就算只有一周也好,请和我交往吧,雷狮学长!”

每周一连续不断的表白,第一个提出请求的会得到回应,交往时限为一周,地点也从一开始的学校,渐渐变成了雷狮的家门口。

“这是第几个了?”

“不知道,谁会数那个啊。”

“我觉得你还是出面澄清一下吧,给别人造成困扰就不太好了。”

雷狮闻言停下脚步,安迷修一下子没注意,差点撞上他的后背,急忙跟着刹住了脚。

“你会困扰吗?”

“啊?”安迷修短促地疑惑了一声,继而有些尴尬地推了推厚重的黑框眼镜,“我倒是没什么……我指的是那些学妹!”

“那不就行了吗。”雷狮勾起嘴角,冲他扬了扬脑袋,“快跟上吧,学生会长等会迟到了,影响多不好。”

惯例含糊搪塞的对话,仅存的一丝愧疚也消失殆尽。

02.

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这样的事,交往后被要求一起回家,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学长不是答应我了吗?为什么不能一起走呢……?”

雷狮一开始会下意识地拒绝,可后来渐渐的也觉得无所谓了,就像她所说的,明明是答应交往了,那么听取女朋友的要求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他看了一眼安迷修,就像是在询问他的意见,安迷修祖母绿色的眼底好似被丢了一块石头,一圈圈泛起的涟漪撞击着胸腔,钝痛感一闪而过,却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回以微笑。

“答应她吧。”

“毕竟是女朋友的要求啊。”

03.

安迷修和雷狮是发小,孽缘从小学开始一直延续到高中,现在没有分到一个班,加上高中的学业要紧张很多,除了每天一起上学回家之外,他们在学校里几乎连面都见不到几次,更别说能说上话了。

可是现在,他们最后一项不成文的约定,也被安迷修给打破了。

“那我们先走了啊。”

“好。”

他背过身去整理书包,却刚好错过了雷狮眼底闪过的那一丝失望与落寞。

明明只要你拒绝的话,我不会答应她们的。

无数次想要伸手去将人掰正,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这句话,却在鼓起勇气抬起手时被其他人挽住了手臂,连最后挣扎的力气也没有了。

04.

“我说,我们最近是不是交流少了?”雷狮拎着午饭来到安迷修的教室,啪地一声把塑料袋甩在他桌子上,招呼前座的人起来后自己理所当然地坐了下去,“你很忙吗,我们连午饭都不能一起吃了?”

安迷修显然没料到雷狮会主动来找他,下意识地将抽屉里的面包往里推了推,否定道:“忙倒不会,只是我想你有人陪了,应该就不需要我在边上了吧?”

雷狮正在拆零食的包装袋,听完后愣了愣,嘭的一声直接捏爆了袋子,就差没把薯片拍在安迷修脸上了。他咬牙切齿道:“安迷修,你再说一遍?”

那一声响简直把全班人都吓了一跳,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这学校里谁不知道雷狮的脾气,这种时候跳出来不是找死吗。

安迷修心里警铃大作,急忙作出补救:“你别生气啊……小点声…我是说,我在那边不是让你们为难吗,你跟她是男女朋友,我又不是,加上我一个多奇怪啊……”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安迷修有点绝望。

雷狮反倒是一脸鄙夷地往嘴里塞了块薯片,“这有什么奇怪的,以前不都是这样的吗?突然好好的说什么就不一起了,换谁听了都会很恼火吧。”

该恼火的是那些跟你交往的女孩子吧。安迷修在心里默默吐槽,把书合上收回抽屉里的时候听到了玻璃纸的声音,干脆把面包了拿出来,撕开包装后拿来堵雷狮的嘴。

“蓝莓酱的。”他不太高明地转移了话题,想了想后又补充道,“你最喜欢的。”

tbc.

评论(16)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