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全员】六一快乐

是和亲友的游乐园随笔。

祝大家六一快乐,这里就不艾特了w

参与人员是百里,纪哥,neko爹,三火,理理和我。


我和理理兴奋了一个晚上,以至于差点错过了点。

“所以说闹钟是谁关掉的?”

我们开始冷静分析(推卸责任),直到上了地铁还没讨论出个结果,最后我们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这种事情传出去,纪和Neko估计不会怎样,但百里和三火估计可以笑上一整天。

那可太糟糕了。

理理正在啃昨晚的面包,上了车后便放回了背包里,我则是漫无目的地翻乐单,试图寻找一首能让人提起精神的曲子,可是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合意的,照我俩现在的状况来看,每一首曲子都是催眠曲。

“我困了。”理理说。

“我也是。”我们俩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哈欠,但没有人因此笑的出来,事实上,我认为我的精力已经难以维持身体最基本的功能了,想来理理也好不到哪去,她昨天好像睡得比我还要晚。

“要不我们睡一会儿,反正还有几十分钟的路程呢。”

我点了点头,又觉得哪里不对,“我们都睡着了,过了站怎么办?”

理已经睡着了。我强打着精神,拼死定好了闹钟,插上耳机也睡了过去。

我们到了游乐园门口,理理刚好吃完了早饭,“咦,怎么只有纪和Neko,百里她们呢?”

“啊,不知道,”Neko说,“昨晚好像玩到挺晚的吧,她和三火。”

“什么,居然也……!”我差点把自己的事一块说出来,好在及时收了声,换了个话题,“那要等她们吗?”

“等一下吧,毕竟大家是一起来的?”

“唉——才不等百里,谁让她们这么浪,等会让她们来找我们就好。”理理说,“不过,纪老师人真是好啊。”

“啊……不不不我不4。”

“理你别逗她了。”我从包里翻出手机,正好百里发来了短信,说是堵车了让我们先进去。

“看,我说什么来着。”理理说,“不用等她。”

“奇怪了……”Neko说,“她们家到这里步行就可以了吧,就算堵车也……”

“很明显是借口了。”理理毫不留情地指出,“百里和三火,是绝对不会早睡的。”

砚和理也是一样的啦……

我没去拆理理的台,决定还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我们先去了鬼屋。

“……等等你们谁想不开要来这里的???”

“我是跟着纪老师。”

“!!Neko老师!!不不不不4我啊……”

“那走吧,先别玩这个,百里说陪我玩遍游乐园,除了鬼屋,等会记得抓她进去。”

“……好!!!”

“嗯……我觉得行。”

“这……砚砚脑丝好坏,但我没意见。”

“嘿。走啦走啦,带你们玩海盗船去。”


此时的百里和三火才刚坐上车。

“啊。”

“?”

“没有,我就是觉得奇怪,昨晚理理她们也在线的呢,为什么没有睡过头。”

“哦,你说这个啊,嗯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呢,明明在线却不跟我们一块儿玩。”

“是在自定义吧自定义,哪里肯跟我们匹配呢……”

“……说的也是。”

两人便陷入了沉默,没一会儿,不知谁先打了个哈欠,出于提神的目的,两人又聊了起来,一边吐槽昨晚遇到的监管和奇葩队友,一边吧唧吧唧地吃着楼下便利店买的早餐。

我先看到的是三火。

“火哥,百里呢?”

“啊,在这里。”三火指了指椅子下被桌子挡住的部分,理理走过去,抬起腿在百里的小腿肚上踢了踢。

“哼哼,果然不出理所料。”

“我错了,理理。”百里翻了个身躲开来,毫无诚意地说道,“太困了,好难受,下次我一定不让你熬夜了。”

“这种时候不应该自我检讨吗!给我重新说一遍啊百里!”理踢她。

“话说neko和纪呢,没跟你们一起吗。”三火说。

“纪哥看中了一个玩偶。”我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我爹在帮她hit,只不过有些困难,她们就让我们先过来了。”

“喔,祝好运。”三火说,“话说理理没有吵着要些什么吗?她应该也会喜欢那些的。”

“这个嘛……理理说,比起毛绒绒的玩具,她更想爆打百里。”我拿起了桌上的菜单,点了两杯柠檬茶,想了想还是没去阻止理理。

这两人闹腾了好一会儿也没消停,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这会儿不只到跑到哪里去了。

我在码更新,三火在补眠,纪抱着玩偶和neko走了过来。那个玩偶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我根本看不到纪哥,倒像是我爹牵着一只浮空的玩偶,这么一想就觉得很酷了。

“百里和旬呢?”

“跑远了。”我说,“这会应该在旋转木马那儿了吧。”

“唉,理哥她们怎么这么有活力……”纪说。

“毕竟是小孩子啊。”我说。

“百里可是成年了吧。”neko说。

“什么啊,百里今年才三岁。”我放下手机,笑了起来,“不仅如此,今天我们都是三岁,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了。”

“是啊,为了过六一嘛。”理理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从椅子后面抱住了我的脖子,提议道,“各位三岁的小朋友,要不要随我去骑马呀。”

“怎么是骑马,为什么不是飙车啊。”

“都是小孩子,哪来的驾照??”

“唉,既然如此,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清水了。”

“真是危险的想法啊。”

“你这是借口吧。”三火也醒了。

“理脑丝请三思……!!!”

“这有什么的。”理理莫名得意地叉着腰,“反正我本来就不会画大呜呜呜呜!!!”

我赶紧捂住理理的嘴,生怕她吓到周围的小朋友,“好好好你不用说了,我们感觉去骑马吧,三岁理。”

我们一群老司机究竟是怎么混进来的。

“好了。”我喝完最后一口柠檬水,将杯子丢进了一旁的篓子里,“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就出发吧。”

“目标——【百里最怕的鬼屋】!go go go!!”

“——唉??!太过分了!!”

Fin.

评论(12)
热度(71)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