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未成年 02.

被幼狮给可爱哭了呜。

年龄操作有,具体注意事项请参照前文x

ooc我的

又快到400粉点文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要评论!!来评论里找我玩啊QAQ!!

02.

由于雷狮不怀好意的捣乱,安迷修的设计稿直到十一点五十左右才勉强算完成了,然而雷狮早就已经呼呼大睡了。

安迷修一边洗漱一边考虑着要不要扣除小祖宗明天的甜点,直到他换好睡衣掀开被子准备睡觉的时候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说真的,睡着了的雷狮真的要比平时乖巧太多,虽然已经十四岁了也总是以大人自居,但从脸部稚气未脱的轮廓看来,他也只是个还没成熟的孩子而已,毕竟大人可不会随意打扰他人工作啊。

“果然,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嘛。”安迷修侧着身子,单手支着下巴,将雷狮贴在额头上的刘海拨开,俯下身在小孩儿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再把雷狮滑下去的被子拽上来些,然后小心地掖好,将他揽进怀里虚搂着。

雷狮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睡觉总喜欢踢被子,虽说这是小孩子普遍的通病,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安迷修每天晚上都会醒来那么两三次替他盖好被子,防止他第二天因为受凉而感冒。雷狮讨厌感冒,因为那样会使他说话时瓮声瓮气的,杀伤力绝对会大打折扣。

但是曾经一度让安迷修感到头疼的,并不是要帮雷狮盖被子,而是雷狮的睡眠非常浅,并且如果把他弄醒了,就很难再睡着了。为此,安迷修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掌握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技巧。

先亲亲再抱抱。

说实话,当初发现这个技巧也是无意中的事情,具体是怎样的安迷修不想回忆了,总之方法好用就行,但是雷狮对此是毫不知情的,安迷修也不想告诉他。

天知道雷狮知道后会怎么嘲讽他。

“可以啊安迷修,趁我睡着了占我便宜?真是看不出来啊,你引以为傲的骑士道呢?被你所剩无几的良心给吃了吗:)”

绝对是这样的。

安迷修想,如果真被这样说的话,他还不如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算了。

“晚安,雷狮。”

暖色的壁灯被关掉了。

大人的呼吸逐渐平稳,白色的薄纱被夜风撩起,小孩儿这才睁开了他的眼睛,如紫色宝石一般明亮。

“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他笑了起来。

“晚安,笨蛋骑士。”

白色的薄纱渐渐收拢,一切回归平静。

安迷修觉得大地在震动,再然后,他觉得自己压在了一堵墙下面,而且那堵墙还一直在他耳边碎碎念。

“安迷修!起床了!”

“听见没有!本大爷饿了!”

“我命令你给我起来做饭!现在立刻马上!笨蛋骑士!”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嘿!看,这儿有一匹马,让我们抓住它!!”

“啊!安迷修!你的马跑了!它跑了!”

……

这是什么墙???我怎么觉得他是雷狮做的???

卧槽你可是墙你别在我身上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惊恐地睁开了眼睛。

“哟,终于舍得醒来啦?”雷狮跨坐在他身上,笑得灿烂,嘴里的话能气死人,“我还以为你睡死过去了呢。”

还不想想这是谁的错,你不捣乱我早就能画完稿子了。

“从我身上下去,雷狮,你已经十四岁了,有没有想过你这么蹦哒在我身上我可能会死?”安迷修没好气地试图把小祖宗从身上弄下去。

“我不,刚才为了叫醒你可是废了我不少力气,又没有吃早饭,现在整个人已经饿得走不动路啦——”言下之意就是要抱着走。

我的祖宗哎,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十四岁了??

“自己走,从你最后那一下看来,你还是很有力气的。”安迷修没跟他多商量,直接两手将他提了起来放下床,然后开始自顾自地换起衣服来。

雷狮站在床边上叉着腰看着安迷修,直到后者换完衣服去洗漱了也没有再看他一眼。

哇,还真不理我了。

雷狮盯着自己没穿袜子的脚看了一会儿,转身去柜子里找袜子了。

早餐的过程相比以往要安静许多,雷狮不啃声的话安迷修也不会主动去找他说话,总得让小孩儿知道自己做错了事,该道歉的人应该是他自己。

离上学还有半个小时,好在安迷修家离雷狮的中学就十分钟的车程,雷狮还有二十分钟来划破他的煎蛋,雷狮每天都乐忠于这件事,有的时候还会去戳安迷修的蛋。

连吃饭都要吃出花样来。

以往这种时候,安迷修总会让他好好吃饭的。雷狮偷偷瞥了一眼安迷修,对方只是低头吃着盘里的食物,根本没有要看他的意思。

……真!的!不!理!我!

雷狮死命瞪着盘子里的煎蛋,将它想象成安迷修,然后狠狠地戳破了蛋皮。

叫你不理我,混蛋骑士。

安迷修一直用余光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看到这里时缩了缩脖子打了个冷颤。

……十四岁的孩子没有这么暴力吧??给我好好吃饭啊??

终于,看不下去了的安迷修伸出手,在雷狮的额头上狠狠地弹了一下。

“给我好好吃饭。”

真是败给你了。

雷狮站在玄关处,安迷修单膝跪着给他系鞋带。

“知道我今天要说什么吗?”

“不打架不惹事听老师的话好好听课,每天都重复一遍你是上了年纪的老大爷吗?”雷狮不耐烦地扯了扯围巾。

“就算是每天重复,但还是有人没有听我的话不是吗?”安迷修起身拍了拍膝盖,又替雷狮整理好给他扯歪的围巾,“所以说你嫌我烦是没有道理的,除非你哪天能好好做到这些,那我就不说了。”

安迷修对雷狮的教育从来都是以理服人,这是他一贯的主张,也很符合他的骑士道。

然而,雷狮从来都不讲道理。

“我刚给你系好的鞋带,怎么就给你踢散了???”

“谁让你一直在那里逼逼逼说个不停。”雷狮抱着手臂,抬起腿晃了晃,“还愣着做什么,我快要迟到了。”

“是是是,遵命……”

我大概是养的不是弟弟而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魔王吧。

TBC.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