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未成年 03.(end)

手滑给删了,被自己蠢哭了嘤嘤嘤。

我爱幼狮,幼狮最可爱了。

年龄操作有,私设有。

人物归七创ooc归我

安莉洁小姐姐上线啦x

03.

雷狮拖着腮帮子看着窗外的车流,车载播放器里放着他的女神泰勒的Enchanted,舒缓的音乐让他不由地随声轻哼,手指搭在膝盖上打着节拍。

安迷修偶尔会偷偷看一眼自己的弟弟,大多数时候雷狮很不安分,但如果放的是他喜欢的歌,小祖宗就会乖乖地坐着,不会去打扰他开车。

“到了。”安迷修熄了火,走下车打开另一边的车门,帮雷狮解开了安全带的锁扣,“下来吧。”

雷狮抱着书包下了车,安迷修替他理了理褶皱的衣摆,再次感叹自己的弟弟长得真是可爱极了。

啊,要是能听话些就更好了。

“午饭我给你放在书包里了,我下午可能会晚点来接你,你待在教室里不要乱跑,要是我过来没看到你人,你今天就一个人睡知道吗?”

“威胁对我是没有用的,安迷修。”对于这种从来没兑现过的东西,雷狮嗤之以鼻,“敢让我等太久的话,你就干脆别来了。”

我不来你睡哪啊,说话都不过脑子的。

“没别的事的话你可以退下了,我要迟到了。”

“好好好,我走了啊,你乖乖的不要再给我惹事了,不然下次丹尼尔老师找我,我可不去了。”安迷修用力地在雷狮的脑袋上揉了一把,转身就走。

然后被扯住了衣角。

“等等。”雷狮看上去有些急切,“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安迷修下意识地反问回去,说完才想起来雷狮指的是什么。

他弯下腰,轻轻地撩开小孩儿的刘海。

“chu。”

“乖乖的,等我来接你。”

雷狮不屑地将脑袋扭到一边不去看他,耳尖却是通红的。

“下次再忘记,以后你也别亲了。”

“遵命,我的小国王。”

一天的工作开始了。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内容是八百米测试。

雷狮照例在换运动服的时候就溜到了保健室,安莉洁当时正打算去食堂。

“雷狮?”小姐姐打开门就看到了现在门口的雷狮,“你又逃了体育课吗,不怕被丹尼尔老师知道?”

雷狮撇了撇嘴,“他早就习惯了。”

安莉洁无奈地摇了摇头,将小朋友带进来后给他热了杯可可,又给自己冲了杯柠檬茶。

雷狮小口地喝着可可,突然问道:“你刚才是打算出去吗?”

“是啊,打算去吃午饭来着。”安莉洁咬着柠檬片,“然后就在门口碰到你了,要是我再早些出去,你逃课可就没地方躲了。”

雷狮不吭声。

安莉洁看出来了他似乎有心事,于是摸摸他的头,“怎么,不开心吗?”

雷狮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后又摇头,弄得安莉洁一头雾水,这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是因为安迷修吗?”

“!?”雷狮迅速地抬起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有那么明显吗?”

果然是这样。

安莉洁有些哭笑不得。

“你觉得你每次来我这儿的理由有不一样的吗?”小姐姐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

“说吧,这回又是怎么了。”

此时,安迷修正在忙着修改昨晚的稿子,初审通过对于他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工作量,这令他不得不放弃午休的时间拿来工作。

等到快两点钟的时候他才勉强满意,关了电脑开始思考着该吃些什么,这时他才注意到了手机上来自好友的简讯。

安莉洁:

午安,抱歉可能打扰你了工作了,可能是我多问了,你最近很忙吗?

安莉洁:

如果是那样的话,也请抽出些时间来。

时间是12:35,那时候雷狮他们应该是在午休,小祖宗估计是又跑到安莉洁那里去了。

安莉洁:

雷狮看上去情绪不是很好,我想你应该知道原因,我希望你能好好陪他解决一下,毕竟他也这么大了,很多事情不能再用对待小孩子的方式了

安莉洁:

小孩子不会无缘无故打架的,你觉得这全是他的原因吗?

安莉洁:你也反思一下自己吧,安迷修。

……啊,似乎是被指责了。

安迷修点开回复一栏,啪嗒啪嗒打了几行字,犹豫了一会儿又按了删除键,然后把手机往桌上一丢,整个人靠在了椅子上。

我当然知道啊,雷狮他并没有错,他的这个脾气,全都是我给他惯出来的,只不过最近好像更厉害了些,犯了错也不肯道歉了,还要我来哄他,就算说他是十四岁,怎么看也太勉强了。

所以说雷狮闹脾气的原因是我把他当成小孩子了吗?

安迷修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

算了,还是赶紧完成工作,早些去接他好了。

雷狮喝完最后一口可可,将杯子放回了茶几上。

“感谢招待,以及愿意听我说这些,安莉洁姐姐。”他礼貌地起身朝安莉洁欠了身,“那么,我先去上课了。”

“嗯,去吧,好好听课。”安莉洁朝他挥了挥手,收到了雷狮一个回礼性的微笑。

所以说不要把他当小孩子啊。

安莉洁在心里如此说道。

可能你还在为猜不透他的心思而烦恼,殊不知正是因为他对你的全身心的信任和依赖,才让他只会在面前你露出任性且幼稚的一面。

倘若哪天你认为他真的懂事了,不喜欢耍性子粘着你了,那就说明你对他来说也与常人无疑异了。

所以啊,安迷修,好好珍惜这一切吧,你可是他最重要的人呢。

距离放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校园里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只剩下一些进行社团活动的孩子。

安迷修将车停在校门口,顾不得是否有罚款方面的问题,就急急忙忙地往教学楼跑去。

从一楼到教室的距离变得格外远,仿佛没有尽头一般,走廊里空荡荡的,回响着他愈发急促的脚步声。

雷狮可能已经走掉了,并不需要乖乖听他的话在这里等他,毕竟从学校到家也不算远。

莫名的失落。

安迷修站在教室的门口的那一刻犹豫了。

算是失约了吧,都这个点了。

他不报任何希望地推开了门。

“……雷…狮?”

坐在讲台上轻磕着眼睛的少年睁开了眼睛。

然后跌跌撞撞地扑了过来。

“……太慢了。”

“嗯,谢谢你还在等我。”

FIN .

啊,他们有那么好——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