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端午安康

现代pa。算是小甜饼吧。

老夫老妻设定。

给仕仕一个惊喜。 @仕仕仕仕仕坑

————————————————

做完清理已经是零点之后的事情了。

雷狮翻了个身刚闭上眼睛,开门声后是脚步声,接着冰凉的金属贴在了他的脸上。

“起来,不是说渴吗,给你拿来了。”

雷狮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罐子,然后毫不留情地一脚踩在他身上,“别坐我边上,下去。”

安迷修单手拉开啤酒罐的金属扣,清脆的声响在夜晚显得尤为清晰,他喝了一口啤酒,另一只手抓住雷狮的脚踝想把它从自己身上挪开,却在触及到那块细腻柔软的皮肉后改变了主意,“别乱动,真困了就赶紧喝。”说着用手掌抚摸起他的脚踝,“还是说,你还想再来一次?”

“去你的吧。”雷狮回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在安迷修面不改色开始耍liu氓的时候迅速地收回了脚,“抽烟吗。”

“抽。”安迷修说。

“那还看着我?自己去拿啊。”

“哪儿呢?”安迷修找了一圈没找到,“之前不是给你扔床头柜上了吗。你又藏起来了?”

“嗯。”雷狮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但是我想不起来给藏哪了。”

“你还好意思说。”安迷修真是服了雷狮了,“你故意的吧,还藏起来?我们俩谁烟瘾大你自己清楚,找不到了难受的可是你自己。”

“……”雷狮沉默了片刻再次抬腿踹他,“废话真多,让你找你就找,找不到你就给我下楼去买。”

“是,是。”安迷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当然,他还是没有找到那包烟,值得庆幸的是,雷狮也没有真让他大晚上下楼买烟。

第二天一早雷狮还在蒙头大睡的时候,起来收拾房间的安迷修从用完的避yun套的盒子里,倒出了昨晚被雷狮揉的皱巴巴的那包软中华。

“……”他刚想把烟拍在雷狮脸上时,门铃响了。

是隔壁的小姑娘。

“早上好,安迷修先生。”小姑娘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将怀里的袋子递给安迷修,一边说道,“这是我家昨天包的粽子,我妈让我拿一些过来给你们,端午节安康!”

“端午安康。”安迷修接过袋子,拍了拍她的脑袋,“仕仕这是要出门吗?”

“嗯,约了朋友去游乐园取素材。”小姑娘说,“咦,雷狮先生才刚起床吗,现在已经不早了呢!”

安迷修回过头,发现雷狮已经穿好衣服从楼上下来了。

“哟,起的挺早的啊,仕仕。”他看上去心情不错,冲小姑娘挥了挥手,“是要出门吗?”

“是的!”小姑娘点了点头,“那么先走啦!雷狮先生端午安康!”

安迷修关上了门,把邻居送的粽子放在了餐桌上,雷狮抱着手臂靠在门口看着他,突然说:“今天是端午节。”

安迷修没理他,把粽子从袋子里取出来,雷狮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都不知道。”

“你那脑子还记得到什么。”安迷修冷笑一声,“只记得到把烟藏到避yun套的盒子里?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雷狮。”

得,原来在气这个。

雷狮耸了耸肩,“这应该问你自己干了什么好事,谁让你每次道貌岸然说带tao结果都只带头一次,总得让你长长记性吧。”

“……”安迷修理亏没吭声。

“而且就我这记性,能记得爱你就不错了,知足吧你。”他嗤笑一声,甩出一记直球。

“你……”安迷修放弃了跟他争论,“你快去洗漱吧……”

“嘿,我早就洗好了。”雷狮觉得他这样子真是有趣极了,别看安迷修平时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在床上可折腾人了,反差大的令人咋舌,要是不趁机讨回来,那可就亏大发了。

于是他光着脚就蹭过去了。

“早饭吃啥,粽子吗?”

安迷修一歪头就看到了他大开的领口,有些不自在地往另一边挪了挪,“明知故问,别靠那么近,我不好剥粽子了。”

雷狮愉悦地眯起眼睛,他要的就是这个。

“有啥馅的,肉的还是甜的?”

“其实我还是觉得肉馅的好。”

“话说安迷修你是咸党还是甜唔……”

然后就被捏着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大概是恶党馅的吧。骑士大人想。

Fin.

吃个雷狮馅的粽子吧骑士大人。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