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周叶/校园paro】我喜欢的人的暗恋对象是我

今天依旧在欺负翔翔23333


文笔渣


ooc好可怕哭唧唧


我感觉我都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05.




唐柔看了看手表,随后抱着手臂看着方锐:“方前辈,有话不妨直说,等会午休我还约了人。”


方锐左右扫视了一番,确定没有人后才神秘兮兮地说:“其实也没啥,就是想请唐妹子你帮个忙。”


帮忙?唐柔有些莫名其妙,什么忙需要这么神秘?


“你说吧,只要是我能办到的就行。”


见唐柔如此爽快,方锐也就不扭扭捏捏的了:“其实就是我家老妹的事儿,她从初中开始就喜欢周脸帝,到现在也有三年了,你看她多有毅力啊我都被感动哎哟!……”话还没说完就嚎叫了一声。


“你啥时候有妹妹了,我怎么没见过啊?”魏琛小声问道。


“嘘魏老头你别打岔!”方锐气急败坏地瞪了魏琛一眼,“我说到哪了?”


“你妹暗恋周泽楷三年,那段。”唐柔好心提醒道。


“噢噢…”方锐连连应道,“这不,她不知道从哪儿听说周脸帝有暗恋的人了,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啊我家楼下十八层都听得到了,整天闹着要上【】吊,死前只求我这个哥哥帮她打听打听,究竟是何等女子才能被周脸帝看上,让她死的明白一点。”


这是哪国的琼瑶剧啊…


唐柔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沉默了半天才说:“这样啊…你妹妹还真是痴情……请问我能帮上什么忙吗?”救命,再这样对话下去智商都要跟着下降了好吗。


不光是唐柔,连和方锐一伙的魏琛的听不下去了:“说重点!”


“唐妹子我说这么多就是想请你帮忙打听一下周泽楷的暗恋对象是谁好吗!”方锐一口气把重点说完,然后真诚地看着唐柔等答复。


“打听?”唐柔反问道,“我怎么打听啊,我跟周泽楷又不熟,这你去找当事人问问不就好了。”


“唉那可不成!”方锐急忙摆摆手,“这种事哪开的了口啊,再说了我们和周帅也不熟啊,总不能一上来就问‘嘿周学弟你长得好帅啊请问你暗恋的人是谁’吧?估计不会周泽楷嫌弃死就会被那些花痴给打死,阿弥陀佛小命要紧啊…”方锐说完还做了个拜佛的手势。


唐柔捂着嘴笑了出来:“好好好我帮你去打听打听,不能问本人我就问杜明好了,虽然不知道你打听这个做什么,不过看在我们一个社团的分上,这事交给我吧。”



“不愧是唐妹子!爽快!”


“先别乐,要是杜明不知道我也没办法了啊。”唐柔耸耸肩,“我先走了。”


“唐妹子再见!”方锐目送着唐柔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一巴掌拍在魏琛肩膀上,“傻啦?还不快给咱小叶妹妹发消息啊!”


   “唉,得嘞!”






叶修在办公室一个人整理资料的收到了魏琛发来的短信,大概就是说唐柔已经答应了,咱们现在只需要等回复就行。叶修给他们回了据“明白”,就继续忙他手头上的活儿。


在第一关算是过了,等知道那妞是谁长啥样好哪口,让苏沐橙她们帮着拟份攻略,再随便让方锐包子他们去把她收了,一气和成直接完事。


实在不行他B计划都想好了,直接走到人面前抬头挺【】胸拿出气势,说吧,多少钱你才肯离开周泽楷,尽管开口,我绝不还价。


叶修脑补了一下如果自己是霸道总裁把钱甩人脸上的样子,居然意外地觉得蛮带感的,就那么随便一比划,手边一叠刚理好的资料就这么“啪叽”一声全散地上了。


叶修默默地蹲下来把地上的纸一张张收集起来。


这种时候要假装刚刚那个傻【】逼不是自己,最好再鄙【】视一下。


呵,傻【】逼。


……



整理好资料,叶修离开办公室并锁好门,因为经常要帮一些老师送东西或是整理资料和试卷,叶修也有一把办公室的钥匙。他转过身,周泽楷正靠在走廊上等他,看样子等了有一会儿了。


完了,刚才那么中二的一幕没给他看见吧。叶修努力回想自己刚才整理资料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关门,要是被看到了就严重了,关乎尊严与形象的问题可不能马虎大意。到底是直接装失忆好呢还是让目击者失忆好呢。


他看了看那边那个善良可爱(?)的小周学弟,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实在是太恶【】毒了。


周泽楷不明白此时此刻叶修内心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只是照例每天来等叶修一起吃饭的而已。见叶修没反应,他快步走过去,接过人手中的文件夹:“帮你拿。”


叶修“嗯”了一声算是回应,把之前的想法全都抛在了脑后,他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一脸严肃地看着周泽楷:“小周,现在几点了?”


周泽楷看了看手表,老老实实地回答:“十二点一十八。”


“咱们食堂肉类食物买完一般是几点?”


“十二点午休开始后二十分钟内。”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大爆手速拉起后知后觉的周泽楷一路狂奔到了食堂,可惜还是晚了一步,他眼睁睁地看着最后一份红烧排骨装到了孙翔的盘子里。


他开始后悔自己没事找事干了。看看,二【】缺的后果就是没肉吃。…等等,为什么孙翔就有肉吃啊!


“唉,班长,叶学神!”孙翔身边的杜明第一个看到周泽楷和叶修,超他们招了招手,“过来一起坐吧,江副就在那边!”说完指了指不远处已经坐下来吃午饭的江波涛,意思他们坐那边。


叶修只是呵呵地笑着等周泽楷表态,一般这种情况周泽楷都会拒绝,开什么玩笑,和叶修独处的机会岂能让你们破坏?但是今天他却意外爽快地答应了,这让叶修和杜明都有些始料未及,但也不好说什么。


“咦,班长,你这次咋就答应了?”孙翔没脑子地这么来了一句,所有人都愣住了,只有周泽楷轻描淡写地道了声,“有需要。”


这有需要是啥需要啊?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跟着一块儿在周泽楷身边坐下,叶修端着一盘绿油油的青菜坐在另一侧,整个人都奄奄的。很快,孙翔就明白了周泽楷那三个字的意思。


食堂就餐区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叫声:“班长你不能抢我的肉啊啊啊啊啊!!!!!!!”


杜明看了看生无可恋的孙翔和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迫于周泽楷眼神威胁(?)下开心吃肉的叶修前辈,觉得这种时候还是当作没看到安安静静地吃饭比较好,江波涛则是早就料到了周泽楷会把孙翔的肉食全都投喂给叶修,此时的他正面带微笑地吃完自己最后一块红烧排骨。


身为娘家人,为了班长未来的媳妇,孙翔你还是做一点小小的牺牲吧。By看上去温柔和善实则心脏到不行的江波涛的内心


TBC.


我要吃肉你们不产哪天有空我自己炖呜呜呜。


评论(9)
热度(57)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