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周叶/校园paro】我喜欢的人的暗恋对象是我 07.

是赶快表白呢还是虐老叶呢还是虐小周呢。


算了还是一起虐吧:D







07.




“能告诉我你们今年都多大了还是这么幼稚?”


“啧这怎么叫幼稚呢!”


“呵,魏老头子没资格说别人。”


“哎呀老叶你别这么说啊,俗话说的好,人要时时刻刻保持一颗童真的心灵……”


“哥只知道你现在还是个童贞。”


“……叶!不!羞!”方锐急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哟,恼羞成怒了啊,看样子老林真的还没给办了你啊?”


“哼!我告诉你!明天的游乐场你非去不可!”


“凭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干嘛么?”


“你不去我就把你喜欢人家小周的事告诉全校人!”方锐得意地说。


“……”叶修沉默了片刻,“你赢了。”


不就是想拉我玩过山车然后笑话我吗,方锐你给哥等着。





周泽楷在昨天早晨接到了接到了父母的电话,说是周泽楷有三天假,他表妹想去他那儿玩几天,小丫头一大早上的车,估计下午三点就能到,让他去接机,再把带到到二环的那栋别墅去住,怕人小丫头一个人住会害怕,顺便让他和表妹一起住。


于是,在叶修与方锐他们谈判的同时,周泽楷也接到了令他闻风丧胆的表妹,原本的假期计划也在那一刻,毫不留情地碎成了渣。


周小语今年十五岁,皮肤白白的,身着粉色的纱裙,外面穿着一件白色的织线开衫,中长微卷的棕色头发被笼在了一边,头上还戴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加上长得甜美可爱,从下飞机开始就一直有男生主动上前帮他提箱子。


一直在大厅里等着的周泽楷终于在人群里看到了周小语,以及她身边提箱子的路人甲。周小语很快也发现了他,十分开心地朝不远处的周泽楷招了招手:“泽楷哥哥!”


周泽楷点头应了,堪堪接住了朝他跑来并撞进他怀里的周小语同学,然后在路人甲先生颇为怨恨的目光下,尴尬地指了指他问:“你,男朋友?”


路人甲先生的目光更幽怨了。


“啊?”周小语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顺着看了看一旁提着行李箱的路人甲先生,恍然大悟道:“哦你说他啊,他不是啦,不过人挺好的来着,我一下飞机就问我箱子重不重要不要他帮我拎,我怕他有女朋友万一被误会了所以没同意,结果他说他还是单身,于是我就让他拎了。”说完她还郑重地拍着路人甲的肩膀道了谢,“之前麻烦你啦。”


“不…你能不能给我你的……”


“虽然长得没我哥帅,不过你人这么好,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女朋友的!”周小语微笑着发出致命一击。


周泽楷接过路人甲兄弟手中的包,默默地补了一刀:


“好人,加油。”





把表妹送到别墅后,周泽楷也跟着住了下来。当初他父母在这买房子也纯属为了周泽楷读书,出门坐地铁二十分钟到学校,可谁知周泽楷不愿意住房子,偏偏跑去跟同学挤寝室,弄得那房子一直闲在那里,他们偶尔过来看望周泽楷的时候才会住在那儿。


房子里设备具全水电都有,连日常用品也不需要周泽楷从寝室般过来,住个三天没有丝毫问题。


周泽楷把东西整理好时已经是傍晚六点半了,他带上钱包和钥匙,招呼窝在沙发上吃零食刷微博的周小语一同出去觅食。


“去哪儿吃?”


“KFC!”周小语提议。


周泽楷点头默认了,于是两个人打了的去吃垃圾食品。


中途路过游乐场,周小语便提议哪天一起去游乐场玩。


……拒绝好了。周泽楷边想着边浏览叶修今晚发的微博,上面只有寥寥几个字:


“明天游乐场,走起。”


于是他迅速地改变了主意:“明天就去。”






国庆假期的第二天一大早,随着“唰啦——”一声响,506寝室的窗帘被毫不留情地拉了开来,紧接着是方锐欢乐的笑声:“起床啦起床啦老叶你还不快起来!”然后他就被叶修扔过来的枕头砸了个透彻。


“窗帘拉上。”


“叶不修你居然还睡!信不信我把你那些事召告天下!看你以后还有什么脸,哦不对你本来就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


“……”




八点,叶修被成功架到了游乐场。他一脸不情愿地叼着烟,目光在身高牌跟买票的方锐之间游离了一会儿后,笑道:“点心啊,你不用给自己买全票了,那儿说儿童一米二以下半价。”


接过四张票的方锐满脸黑线:“你才是儿童,你才没有一米二,兵长都有一米六好吗,难道我还没他高?”


“哥指的是心理年龄。”


“……”


“童贞。”


“……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我起码牵过沐橙的手,你呢?”


“……”


“童贞。”


“你妹!”方锐决定还是不要跟他说话了。




很快,嘴上呈了一时之快的叶修终于在坐完过山车后腿软的险些给跪,笑的魏琛和方锐差点没趴在地上,还是包子有良心问他要不要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下,叶修点了点头后找了一处长椅开始缓缓先前天昏地暗的头晕感,方锐和魏琛则是跑去逛鬼屋了。包子怕叶修头晕中暑,便替他去买些冷饮来降温,叶修迷迷糊糊地靠在椅子上,把包子给的帽子拉低了一些好挡太阳。


唉,哥这是何苦哟……


叶修偏过脑袋打算小酣一下,这不歪不知道,一歪那是吓得他顿时睡意全无。


那人不是小周吗?


边上的妹子是谁?


叶修连忙直起了身子,把帽沿压得更低了,唯恐周泽楷注意到他,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周泽楷并没有看到椅子这边的叶修,他还在帮妹妹买冰激凌,一边的周小语则是靠着他的肩上,他接过两个冰激凌,递了一支草莓味的给周小语,她接过后又凑过去咬了一口周泽楷的香草冰激凌,周泽楷也只是无奈地替她擦干净嘴角的奶油。在外人看来,两个人就像一对情侣一般。



叶修苦涩地撇撇嘴,心里有点堵的慌,他觉得自己偷看的行为莫名地有些可笑,明明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安安静静当一个外人。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犯【】贱答应方锐要来游乐场,就算因拒绝而被告知全校喜欢周泽楷,自己也能打个哈哈混过去,没有人会怀疑他什么。


毕竟喜欢男人什么的,本身就让人无法相信吧。


你也无法接受吧,小周。



周泽楷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长椅那边只剩下一顶灰色的帽子,以及一根熄灭多时的烟,他来不及多想,周小语便吵着说她想去玩海盗船。


海盗船啊,哪天带前辈也来玩吧。





TBC.


小周快去追媳妇儿啊嘿嘿就不让你追到:D


评论(3)
热度(56)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