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同居三十题

就是糖,甜腻腻的糖。

私设有,ooc。

求红心求评论!

01.相拥入眠

       自从确认了关系,安迷修和雷狮就搬到了一起。

       其实理由也没什么,在所有人看来就是方便秀恩爱,但是安迷修给自己的官方解释是,为了看住雷狮不让他去搞事情。而雷狮则是觉得换一个人伺候自己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卡米尔是自家人而安迷修是行走的苦力。
   
       “你包里装什么了这么沉?”安迷修拎着雷狮从基地里带来的行李,颇为费力地跟在他身后。

      “雷神之锤。”
   
      “什么??”你告诉我那玩意儿你是怎么装进去的?
   
      ……不对,你把它装进去做什么??!

      “别走那么快,你知道我住哪儿哦?”安迷修决定暂时不跟雷狮算账。
   
      “当然,我都偷偷跟了你不知多少…啊不,作为你的对手,你住的地方我当然知道。”
   
      “是是是,我明白了。”
   
      你就嘴硬吧。

   
       回到家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没力气了,不得不说雷狮的行李真的比女人的还要重。
   
       安迷修把行李放在客房的茶几上,然后将里面的衣物和其他东西都拿出来后,看到了压在最底下的,拆得只剩下锤子的雷神之锤。
   
       安迷修的心里只剩下了“卧槽”。
    
       你还真把它给放进去了啊?!
   
       安迷修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把那玩意儿从箱子里拿出来丢在了地上。
   
       雷狮靠在门口将房间扫了两眼:“这就是我们的房间?看起来挺小的…”
   
       “去掉们,这是你的房间。”有地方给你睡就不错了,还敢嫌小。
   
       “噢。”雷狮漫不经心地晃了晃腿,“那你的呢?”
   
       “隔壁。”安迷修说,“你怎么光着脚?”
   
       “没拖鞋。”雷狮耸耸肩,“你这样不行啊安迷修,对待客人最基本的准备都没有,你的骑士道呢?”
   
       “别拿这个来压我。”安迷修没好气地回应道,“你呆在这儿,我去给你拿。”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指了指地上的锤头,“把那玩意儿给我装回去,不要扔在地上挡路。”
   
       安迷修一走,雷狮就溜到了隔壁屋子里。
   
       还敢跟我分房睡,肯定是藏了什么秘密。
      
       安迷修拎着拖鞋回来没看到雷狮,转了一圈儿,最后在自己屋里找到了窝在床上的雷狮。
   
       “啧,下来。”
   
       “我不。”雷狮笑嘻嘻地抱住枕头不撒手,“好啊安迷修,自己睡那么大的房间,让我睡客房,亏你干得出来。”

       “……你想怎样?”安迷修突然觉得有些头疼。

      “我要睡这里。”

      经过一番僵持,安迷修败下阵来。

      “……至少先给我把澡洗了再上床,别把我被子弄脏了。”

      于是就这么妥协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是脑子进了水才会把雷狮放进自己家。
   

        晚饭后,雷狮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安迷修洗了水果,坐过来把盘子放在一边然后把雷狮抱进怀里,对于这种抱猫咪的方式,雷狮虽然十分唾弃,但只是瞥了安迷修一眼并没有拒绝。
   
       说是电视,其实主要还是以每日的情报和新闻为主,这些公开性的情报对于一般人来说看了还是有点用处,但是对于他们这种排名的人来说,真正有价值的情报,还是得靠自己亲自获取。
   
        就当作是偶尔打发时间的娱乐节目吧。
   
       雷狮百般无赖地打着哈欠,趁着他张嘴的空档,安迷修迅速将一颗剥好的葡萄喂到他嘴里。
   
     “嘶…好酸。安迷修你给本大爷为了什么东西?”雷狮夸张地抱怨。

      “葡萄而已,雷狮。不要大惊小怪,难到你刚才没看到我拿来的东西吗?”安迷修说着又给人喂了一颗。

       好吧,说酸是骗人的。雷狮总喜欢一惊一乍地吓唬安迷修,刚开始安迷修还会信他,后来次数多了就随他去了,雷狮他高兴就好。
   
        人一吃饱了就容易犯困,雷狮吃着葡萄,只觉得眼皮子越来越沉,电视里讲着什么早就听不清了,头一点一点的,刚开始还能好好地撑着,到后来安迷修觉得手指一痛,雷狮闭着眼睛咬着他的手指含在嘴里,俨然是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居然就困了,这才几点啊?
   
        安迷修看了看墙上的钟,显示的时间是六点四十二。他把盘子放回茶几上,用湿纸巾把沾了汁水的手擦干净,尽量放缓动作调整了姿势让雷狮睡得更舒服些。
   
       “之前让你先去洗澡的,现在好了吧。”

   
      “就让你先睡一会儿好了,等会还是要洗的。”

   
      安迷修每次迁就雷狮前照例给自己找理由。
   
      雷狮嘟囔了一句什么,安迷修没有听得很清楚,大概是抱怨之类的话吧。
   
     也就只有睡着了,雷狮才会安分下来,平时的雷狮嚣张惯了像一只不服管教的狮子,而在安迷修看来他只是一只不听话的猫,偶尔才会显露出乖巧的一面。
   
       当然,也只是对安迷修一个人而已。
   

     
        雷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钟了,原本以为这种姿势睡的肯定会不舒服,但事实上他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相反这是一个非常安慰的觉。
   
        他试着起身,发现安迷修还在给自己充当着垫背,原本因为不穿鞋而冰凉的双脚也在人手心里给捂得热乎乎的,这大概也是他睡的舒服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真是做了多余的事情呢,骑士先生。
   
       雷狮一边在心里这么嘲笑他,却还是小心翼翼地把脚抽出来然后给安迷修找了条毯子盖着。
   
       感谢本大爷吧,你要是着凉了就没人伺候我了。
   
       雷狮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安迷修没过多久也醒了,怀里的人不见了,倒是多了条毯子。
   
        浴室的水声停了,雷狮顶着一头湿哒哒的头发,肩上搭着干毛巾走到卧室门口,犹豫了一会儿,转身走进了隔壁屋。
   
        安迷修之前就洗好了澡,这会儿正靠在床头看书。
   
        “你怎么跑这儿来……靠你给我把头发擦干再上来!”安迷修急忙把书收好以免沾到水。

        雷狮毫不客气地钻进了另一侧,然后开始擦头发。
   
        安迷修看着他,最终还是放弃了继续看书的想法。
   
       “你这样擦明天头发会翘起来的,毛巾给我。”

         雷狮享受着擦头发服务,还不忘嘲笑他: “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有本事别用发胶啊。"
   
        “……你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让你明天顶着个鸡窝出门。"

        雷狮笑得更厉害了。
   
       “别乱动,头发不擦干明天头痛别跟我说。"
   
       等到终于可以睡觉了,雷狮反而有些紧张了。
   
       只是安迷修并没有给他反悔的机会。
   
      “睡吧,雷狮。"
   
       不同于之前的任何一个晚上,但是从今起到以后的每一个夜晚,骑士都会给海盗一个温柔至极的晚安吻。
   
       “晚安,我爱你。”

       然后收紧环抱住对方的手臂。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啊。
   

   
END.

   
啊,他们真好。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