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瑞嘉】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01)

自家私设的画手文手paro
一看标题就知道是来搞笑的,脑洞来源于和自家cp的日常,我自己边写边哈哈哈哈哈哈,合伙欺负嘉九真好玩。

讲一下大概的设定,不想看的直接跳过也行x

文手瑞×画手嘉

以及 文手安×画手雷(手雷哈哈哈哈哈哈bu)

嘉德罗斯和雷狮是邻居关系从小一起长大,嘉九的父母常年出差所以他几乎是住在雷狮家里的,雷狮比他大七岁。

安哥和雷总是同学他们在学校也是冤家但是对彼此都很了解,后来雷总才知道自己喜欢的安没马太太是安迷修,然后安哥他才知道最喜欢的插画师雷没船是雷狮(够了)。

反正以后会慢慢(fang)写(du)的。

顺便一说安雷都是写/画耽美的具体以后会讲到总之都是雷总的错。

目前瑞嘉成分还少以后会有的,格瑞下一场会出来的。

我流安雷瑞嘉,看看就好。

01.

这大概是某小学生嘉九岁太太的故事。

嘉德罗斯是凹凸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作为万年第一智商碾压初中部渣渣的天才儿童(还是小学生),嘉德罗斯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国内知名插画师Real Ross,简称R/罗斯太太。

顺便一提,罗斯太太还有一个非常亲切的爱称。

“嘉九啊,哥最近又接了个本儿,正缺幅内插,有没有兴趣参本啊?”

嘉德罗斯伸手想打他,结果苦于手不够长,在被人按住脑袋之后挣扎片刻,改为狠狠地往那人脚上踩去。

“嘶——!!!”对方松开了手,抱着脚在沙发上翻滚,一边夸张地撕心裂肺道,“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我觉得自己好像被高热量食物踩了一脚我估计要废了不能更图了世界再见!!!!”

嘉德罗斯一脸嫌弃地抬腿往他身上补了一脚,“谁是高热量食物啊,你个渣渣——”

碰巧安迷修洗好水果端了过来,看着再次被两个小混球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差点没把盘子掀了,“我刚刚才整理好的客厅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能不能稍微安分一点!!!”

“靠!安迷修你还爱不爱老子了我脚都残了你都不关心我一下!!”

“残了更好,你就是个大祸害,一点都没有身为哥哥的自觉,你接的都是些什么本啊还敢让嘉九一起,不怕带坏小孩子吗!?”

妈的死给。

R太太一脸冷漠地吃着安迷修刚刚洗好的狗粮。

你才九岁,你全家都九岁。

说实话,其实嘉德罗斯对于雷狮这个邻家大哥哥(死gay)除了浓浓的嫌弃之外,还有那么一点点羡慕。

真的只,是一点点而已。

雷狮圈内ID「宇宙的海盗」,被小迷妹们亲切地称为雷总,以及女性之友,也是安迷修曾经的死对头(现在也差不多)。和嘉德罗斯一样,雷狮也是名插画师,画风清奇(R太太觉得)脑洞巨大但是作品一直颇受好评,对此雷狮给出的解释是他太帅了画的太棒了,安迷修悄咪咪给出的解释是,蕾丝太太是主业是X18,副业才是正常的插画,所以你们懂的。

当然,嘉德罗斯还没无聊到羡慕一个画xx禁的渣渣,他羡慕的是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

安迷修是个文手,ID「最后的骑士」,被迷妹们称为安哥,和雷狮曾是一对冤家。其文风细腻流畅,感情把握尤为厉害,深受女性喜爱(…够了让我们跳过这段我想不到词夸他了)。

但是!最让人猜不到的是!这两个一见面就要掐架!不互怼就难受的大大!居然在!一!起!了!

而且!还!绑定!了!!(羡慕的只有这一点)

最可怕的是!!在雷狮的怂恿下!安迷修从此改行写耽美文了!主角还是他和雷狮自己!!内插全是雷狮画的而且包括!xxoo!!!

嘉德罗斯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反应是喝完了一整罐牛奶,雷狮抱着手机一边跟安迷修发消息,一边笑得花枝乱颤(bu)。

“我记得这牛奶你放在桌上很久了吧,怎么舍得喝了?”

“……我乐意。”

雷狮笑得更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别告诉我你是嫉妒了,我记得这奶是你最爱的milk太太送噗——!!”腹部遭到了手刀。

嘉德罗斯阴着脸看着床上翻滚的雷狮,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超凶:“不准拿这个说事了,渣渣。”

雷狮眼泪都出来了,也不知是疼的还是笑出来的,“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大人您从我身上下来吗?虽然你还只有九岁,可是却有着完全不符合这个年龄段的重量,冒昧问一句您忘了上次称完体重后噗——!!”

“——你给我去死吧渣渣!!!”

此时,隔了两条街的某栋公寓里,格瑞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

热杯牛奶好了。

TBC.

别打我我真的是嘉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觉得欺负螺丝真好玩真赤鸡。

求红心求评论,没动力了。

评论(21)
热度(5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